Friday, December 26, 2008

一 枝 花

一 枝 花
- 李 克 勤

點 解 開 始 會 想 過 結 婚 
點 解 開 始 會 識 發 奮

點 解 開 始 覺 書 中 有 黃 金
點 解 屋 企 要 多 個 女 人 
點 解 三 點 會 瞌 眼 "目 訓"
點 解 開 始 被 催 促 要 成 親

男 人 一 枝 花 咪 當 我 老 花
男 人 一 枝 花 絕 未 害 怕
其 他 一 枝 花 你 會 羨 慕 嗎
男 人 一 枝 花 咪 當 我 老 花
男 人 一 枝 花 絕 未 害 怕
其 他 一 枝 花 你 會 信 我 嗎
BA ... BA ... BA ...

點 解 開 始 會 想 過 買 樓 
點 解 開 始 會 不 再 瘦
點 解 開 始 要 啤 酒 轉 紅 酒
點 解 開 始 會 鍾 意 養 狗 
點 解 開 始 會 無 o 羊 老 友
點 解 開 始 要 起 身 著 晨 褸

男 人 一 枝 花 咪 當 我 老 花
男 人 一 枝 花 絕 未 害 怕
其 他 一 枝 花 你 會 羨 慕 嗎
男 人 一 枝 花 咪 當 我 老 花
男 人 一 枝 花 絕 未 害 怕
其 他 一 枝 花 你 會 信 我 嗎
BA ... BA ... BA ...

男 人 一 枝 花 咪 當 我 老 花
男 人 一 枝 花 絕 未 害 怕
其 他 一 枝 花 你 會 羨 慕 嗎
男 人 一 枝 花 咪 當 我 老 花
男 人 一 枝 花 絕 未 害 怕
其 他 一 枝 花 你 會 信 我 嗎
BA ... BA ... BA ...

男 人 一 枝 花 咪 當 我 老 花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