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6, 2008

心 如 刀 割

心 如 刀 割 ﹝初 夏 之 戀﹞
- 鄭 伊 健


如 果 那 天 . 我 對 你 說
請 不 要 走 . 留 下 陪 我
你 會 不 會 . 還 是
放 開 手 不 回 頭

如 果 今 天 . 我 開 口 說
請 原 諒 我 . 過 去 的 錯
你 會 不 會 . 能 夠
接 受 我 對 你 真 情 懇 求

我 愛 你 . 可 是 我 說 不 出 口
因 為 不 該 攪 亂 你 的 夢
你 已 經 . 有 了 你 . 幸 福 歸 宿
憑 什 麼 . 我 還 在 . 這 裡 奢 求

哪 一 個 . 男 人 不 渴 望 擁 有
一 份 全 心 全 意 的 溫 柔
看 著 你 . 想 著 你 . 心 如 刀 割
我 還 . 能 做 . 什 麼

如 果 今 天 . 我 開 口 說
請 原 諒 我 . 過 去 的 錯
你 會 不 會 . 能 夠
接 受 我 對 你 真 情 懇 求

我 愛 你 . 可 是 我 說 不 出 口
因 為 不 該 攪 亂 你 的 夢
你 已 經 . 有 了 你 . 幸 福 歸 宿
憑 什 麼 . 我 還 在 . 這 裡 奢 求

哪 一 個 . 男 人 不 渴 望 擁 有
一 份 全 心 全 意 的 溫 柔
看 著 你 . 想 著 你 . 心 如 刀 割
我 還 . 能 做 . 什 麼

接 受 我 對 你 真 情 懇 求

我 愛 你 . 可 是 我 說 不 出 口
因 為 不 該 攪 亂 你 的 夢
你 已 經 . 有 了 你 . 幸 福 歸 宿
憑 什 麼 . 我 還 在 . 這 裡 奢 求

哪 一 個 . 男 人 不 渴 望 擁 有
一 份 全 心 全 意 的 溫 柔
看 著 你 . 想 著 你 . 心 如 刀 割
我 還 . 能 做 . 什 麼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