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~ 傷 心 的 歌 ~

每 首 歌 ,

背 後 都 有 個 感 動 傷 心 的 故 事 。。。

這 些 故 事 ,不 知 不 覺 中 發 生 在 我 的 生 活 理 。

不 同 時 刻 ,不 同 環 境 。。。

所 發 生 的 故 事 ,就 像 是 連 續 劇 一 樣 ,

到 現 在 ,您 依 然 保 留 在 我 心 裡 。。。


今 天 是 您 生 日 。。。

我 不 要 求 甚 麼 ~~ 只 希 望 您 每 一 日 都 快 樂 開 心 ~~

Happy Birthday ... 1437 ..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她 - 王傑

由 始 至 终 ,已 发 生 的 故 事

除 我 和 她 ,天 知 地 也 知

何 必 再 猜 ,她 背 后 名 字

我 得 我 失 ,对 错 自 知


* 她 是 一 个 ,令 我 孤 单 的 伴 侣

她 最 喜 欢 ,看 着 猎 物 在 流 泪

她 是 一 切 ,令 我 偷 生 的 乐 趣

谁 会 在 乎 ,辗 转 反 侧 不 能 睡


人 声 笑 声 ,也 想 一 一 远 离

面 对 自 己 ,躲 开 是 与 非

如 非 爱 她 ,恋 爱 亦 无 味

醉 生 梦 死 ,靠 我 自 己


* 她 是 一 个 ,令 我 孤 单 的 伴 侣

她 最 喜 欢 ,看 着 猎 物 在 流 泪

她 是 一 串 ,没 法 解 释 的 字 句

谁 会 在 乎 ,相 恋 失 恋 的 疲 累


* 她 是 一 个 ,令 我 孤 单 的 伴 侣

她 最 喜 欢 ,看 着 猎 物 在 流 泪

她 是 一 串 ,没 法 解 释 的 字 句

谁 会 在 乎 ,相 恋 失 恋 的 疲 累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