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4, 2008

敢 作 敢 为

敢 作 敢 为
- 郑 伊 健

对 错 是 无 形
得 失 怎 计 算
尘 世 里 的 所 有
分 不 开 看 不 清
理 智 或 糊 涂
不 需 多 介 意
游 戏 里 的 所 有
担 得 起 放 得 低

敢 作 敢 为
今 天 那 天 高 海 阔
一 笑 常 在
我 便 已 拥 有 天 和 地

你 我 像 浮 云
飞 风 中 碰 上 和 你 擦 身 走 过
不 相 干 却 欣 赏
理 智 或 糊 涂
不 需 多 介 意
游 戏 里 的 所 有
担 得 起 放 得 低

敢 作 敢 为
今 天 那 天 高 海 阔
一 笑 常 在
我 便 已 拥 有 天 和 地
我 便 已 拥 有 天 和 地

敢 作 敢 为
今 天 那 天 高 海 阔
一 笑 常 在
我 便 已 拥 有 天 和 地
我 便 已 拥 有 天 和 地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