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5, 2008

喜 歡 你

喜 歡 你
- Beyond

細 雨 帶 風 濕 透 黃 昏 的 街 道
抹 去 雨 水 雙 眼 無 故 地 仰 望
望 向 孤 單 的 晚 燈
是 那 傷 感 的 記 憶

再 次 泛 起 心 裡 無 數 的 思 念
已 往 片 刻 歡 笑 仍 掛 在 臉 上
願 你 此 刻 可 會 知
是 我 衷 心 的 說 聲

喜 歡 你 . 那 雙 眼 動 人
笑 聲 更 迷 人 . 願 再 可
輕 撫 你 . 那 可 愛 面 容
挽 手 說 夢 話 . 像 昨 天
你 共 我

滿 帶 理 想 的 我 曾 經 多 衝 動
埋 怨 與 她 相 愛 難 有 自 由
願 你 此 刻 可 會 知
是 我 衷 心 的 說 聲

喜 歡 你 . 那 雙 眼 動 人
笑 聲 更 迷 人 . 願 再 可
輕 撫 你 . 那 可 愛 面 容
挽 手 說 夢 話 . 像 昨 天
你 共 我

每 晚 夜 裡 自 我 獨 行 . 隨 處 蕩
多 冰 冷
已 往 為 了 自 我 掙 扎 . 從 不 知
她 的 痛 苦

喜 歡 你 . 那 雙 眼 動 人
笑 聲 更 迷 人 . 願 再 可
輕 撫 你 . 那 可 愛 面 容
挽 手 說 夢 話 . 像 昨 天
你 共 我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