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5, 2008

想 你

想 你
- Beyond

為 何 又 一 天 . 仍 未 與 我 通 電
感 覺 太 懸 疑
為 何 難 啟 齒 . 但 偏 偏 想 你 知
徬 徨 又 一 天 . 期 待 見 你 一 面
走 到 你 門 前
誰 人 陪 身 邊 . 是 否 可 講 我 知

從 前 曾 失 戀 . 曾 話 過 已 長 大
不 再 少 年 時 . 明 明 曾 識 穿 . 再 不 單 思 暗 戀
這 一 刻 我 . 千 百 樣 心 思 . 不 過 兩 個 字 . 你 叫
我 如 此

想 你
你 叫 我 太 歡 喜 . 裝 不 出 不 羈
巴 不 得 一 起

想 你
你 叫 我 怎 心 死 . 只 想 今 晚
擁 你 入 懷
細 說 舊 夢

Adlib ( Last Time )
Cos I'm thinking of you.
Do you know you'll be mine.
I know you'll be mine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