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4, 2008

每 天 愛 你 多 一 些

每 天 愛 你 多 一 些
- 張 學 友


無 求 什 麼 . 無 尋 什 麼 . 突 破 天 地
但 求 夜 深 . 奔 波 以 後 . 能 望 見 你
你 可 否 知 道 麼 . 平 凡 亦 可 . 平 淡 亦 可
自 有 天 地 . 但 求 日 出 . 清 早 到 後
能 望 見 你 . 那 已 經 很 好 過

當 身 邊 的 一 切 如 風
是 你 讓 我 找 到 根 蒂
不 願 離 開 . 只 願 留 低
情 是 永 不 枯 萎

而 每 過 一 天 . 每 一 天 . 這 醉 者
便 愛 你 多 些 . 再 多 些 . 至 滿 瀉
我 發 覺 我 最 愛 與 你 編 寫
Oh Oh 以 後 明 天 的 深 夜

而 每 過 一 天 . 每 一 天
這 醉 者 ( 這 情 深 者 )
便 愛 你 多 些 . 再 多 些
至 滿 瀉 ( 然 後 再 多 一 些 )
我 最 愛 你 與 我 這 生 一 起

Oh Oh 那 懼 明 天 風 高 路 斜 . 名 是 什 麼
財 是 什 麼 . 是 好 滋 味 . 但 如 在 生
朝 朝 每 夜 . 能 望 見 你
那 更 加 的 好 過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