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4, 2008

心 如 刀 割

心 如 刀 割
- 張 學 友


我 的 天 是 灰 色 我 的 心 是 藍 色

觸 摸 著 你 的 心 竟 是 透 明 的

你 的 悠 然 自 得 我 卻 束 手 無 策

我 的 心 痛 竟 是 你 的 快 樂

其 實 我 不 想 對 你 戀 戀 不 捨

但 什 麼 讓 我 輾 轉 反 側

不 覺 我 說 著 說 著 天 就 亮 了

我 的 唇 角 嘗 到 一 種 苦 澀

我 是 真 的 為 你 哭 了

你 是 真 的 隨 他 走 了

就 在 這 一 刻 全 世 界 傷 心 角 色

又 多 了 我 一 個 我 是 真 的 為 你 愛 了

你 是 真 的 跟 他 走 了

能 給 的 我 全 都 給 了 . 我 都 捨 得

除 了 讓 你 知 道 . 我 心 如 刀 割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