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9, 2008

天 黑

天 黑
- 阿 杜

風 若 停 了 雲 要 怎 麼 飛
妳 若 走 了 我 要 怎 麼 睡
心 若 破 了 妳 要 怎 麼 賠
若 非 妳 . 只 是 貪 玩 的 蝴 蝶

天 都 黑 了 妳 在 想 著 誰
情 都 滅 了 我 要 怎 麼 追
話 都 說 了 妳 要 怎 麼 退
原 來 妳 只會 讓 我 流 眼 淚

整 個 世 界 突 然 一 起 天 黑
愛 在 眼 前 無 聲 崩 潰
摔 成 粉 碎

我 閉 上 眼 睛 就 是 天 黑
一 種 撕 裂 的 感 覺
嘴 裡 泛 著 血 腥 滋 味
多 麼 傷 的 離 別
我 承 認 我 最 害 怕 天 黑
夢 被 掏 空 的 錯 覺
我 已 不 再 是 妳 的 誰
想 到 就 會 心 碎

天 都 黑 了 妳 在 想 著 誰
情 都 滅 了 我 要 怎 麼 追
話 都 說 了 妳 要 怎 麼 退
原 來 妳 只 會 讓 我 流 眼 淚

我 閉 上 眼 睛 就 是 天 黑
一 種 撕 裂 的 感 覺
嘴 裡 泛 著 血 腥 滋 味
多 麼 傷 的 離 別
我 承 認 我 最 害 怕 天 黑
夢 被 掏 空 的 錯 覺
我 已 不 再 是 妳 的 誰
想 到 就 會 心 碎

風 若 停 了 雲 要 怎 麼 飛
妳 若 走 了 我 要 怎 麼 睡
心 若 破 了 妳 要 怎 麼 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