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9, 2008

我 一 個 人 住

我 一 個 人 住
- 阿 杜

留 不 下 任 何 有 妳 的 照 片
每 天 抽 更 多 菸
我 越 睡 越 是 疲 倦
我 戒 不 掉 身 體 對 妳 的 依 戀
我 每 天 頭 暈 目 眩
我 總 是 雙 眼 佈 滿 黑 圈

我 一 個 人 住
點 著 蠟 燭 . 眼 睛 恍 惚
沒 有 妳 身 體 的 溫 度
沒 有 妳 愛 的 書
兩 個 人 住
他 在 呵 護 . 絕 對 幸 福
聽 說 他 為 妳 而 戒 菸
聽 說 他 陪 著 妳 散 步
妳 的 笑 聲 . 已 淹 沒 了 從 前

於 是 我 不 斷 call 了 妳 幾 天
妳 還 是 沒 有 回 電
直 到 我 雙 眼 佈 滿 黑 圈

我 一 個 人 住
點 著 蠟 燭 . 眼 睛 恍 惚
沒 有 妳 身 體 的 溫 度
沒 有 妳 愛 的 書
兩 個 人 住
他 在 呵 護 . 絕 對 幸 福
聽 說 他 為 妳 而 戒 菸
聽 說 他 陪 著 妳 散 步
妳 的 笑 聲 . 已 淹 沒 了 從 前

我 決 定 離 妳 很 遠
地 球 的 另 一 邊
直 到 我 忘 了 時 間
直 到 我 閉 上 雙 眼

我 一 個 人 住
點 著 蠟 燭 . 眼 睛 恍 惚
沒 有 妳 身 體 的 溫 度
沒 有 妳 愛 的 書
兩 個 人 住
他 在 呵 護 . 絕 對 幸 福
聽 說 他 為 妳 而 戒 菸
聽 說 他 陪 著 妳 散 步
妳 的 笑 聲 . 已 淹 沒 了 從 前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