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4, 2008

屋 頂

屋 頂
- 吳 宗 憲 , 溫 嵐

( 男 ) : 半 夜 睡 不 著 覺 . 把 心 情 哼 成 歌
只 好 到 屋 頂 找 另 一 個 夢 境

( 女 ) : 睡 夢 中 被 敲 醒 . 我 還 是 不 確 定
怎 會 有 動 人 弦 律 在 對 面 的 屋 頂 我 悄 悄 關 上 門
帶 著 希 望 上 去 . 原 來 是 我 夢 裡 常 出 現 的 那 個 人

( 男 ) : 那 個 人 不 就 是 我 夢 裡 那 模 糊 的 人
我 們 有 同 樣 的 默 契

( 男 ) : 用 天 線 排 成 愛 你 的 形 狀 Ho ∼ Ho ∼

( 女 ) : 用 天 線 . 排 成 愛 妳 的 形 狀 Ho ∼ Ho ∼

( 女 ) : 在 屋 頂 唱 著 你 的 歌 讓 星 星 點 綴 成 最 浪 漫 的 夜 晚

( 男 ) : 在 屋 頂 和 我 愛 的 人 最 浪 漫 的 夜 晚

( 合 ) : 擁 抱 這 時 刻 這 一 分 一 秒 全 都 停

( 男 ) : 愛 開 始 糾 結

( 女 ) : 在 屋 頂 唱 著 你 的 歌 . 將 泛 黃 的 夜 獻 給 最 孤 獨 的 月

( 男 ) : 在 屋 頂 和 我 愛 的 人 獻 給 最 孤 獨 的 月

( 合 ) :擁 抱 這 時 刻 . 這 一 分 一 秒 全 都 停 止

( 男 ) : 愛 開 始 糾 結

( 合 ) : 夢 有 你 而 美

( 女 ) : 讓 我 愛 你 是 誰
讓 你 愛 我 是 誰 怎 會 有 動 人 弦 律 環 繞 在 我 倆 的 身 邊

( 男 ) : 是 我 ∼ 是 妳 ∼ 動 人 弦 律 環 繞 在 我 倆 的 身 邊

( 女 ) : 讓 我 愛 你 是 誰 讓 你 愛 我 是 誰 原 來 是 這 屋 頂 有 美 麗 的 邂 逅

( 男 ) : 是 我 ∼ 是 妳 ∼ 這 屋 頂 有 美 麗 的 邂 逅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