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4, 2008

離 開 以 後

離 開 以 後
- 張 學 友


近 日 像 每 樣 話 題 總 不 適 合 你 

近 日 夜 深 相 聚 飄 起 一 抹 冷 漠 空 氣

在 這 天 . 是 你 事 無 大 小 多 麼 生 氣 

誰 人 亦 可 知 你 將 別 離

落 寞 地 躺 在 睡 床 試 試 抱 緊 你 

但 是 目 光 躲 避 

令 我 可 感 到 你 在 喘 氣

沒 說 出 . 亦 領 會 誰 在 撩 動 你 

拋 開 苦 痛 去 解 脫 自 己

讓 你 那 些 冷 卻 熱 情 另 有 生 機 

離 開 我 以 後 我 會 習 慣 自 卑

明 天 再 偶 遇 我 也 不 敢 偷 望 你 

離 開 我 以 後 季 節 冷 暖 天 氣

我 也 置 諸 不 理 . 願 名 字 也 再 不 記 起

離 開 我 以 後 我 會 長 留 這 地 

晨 早 到 午 夜 撲 進 漆 黑 想 念 你

離 開 我 以 後 醉 了 會 看 到 你 

夢 中 方 可 永 久 地 . 接 近 你

伴 著 但 我 在 預 期 你 會 說 捨 棄 

問 事 實 怎 躲 避 在 倒 數 將 要 每 日 想 你

若 這 刻 . 若 最 後 無 力 留 下 你 

將 消 失 勇 氣 釋 放 自 己

就 算 某 天 我 吻 別 人 亦 當 親 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