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5, 2008

情 人

情 人
- 杜 德 偉

Girl 每 當 我 開 始 沉 默 的 時 候

妳 比 我 更 難 過 . 好 像 你 的 錯
Girl 每 當 我 夢 想 未 來 的 時 候
妳 興 奮 的 感 受 . 比 我 還 要 多
輕 柔 . 像 陣 微 風 . 吹 過 . 我 的 心 中
一 切 . 都 會 不 同 . 透 過 了 . 妳 的 眼

( 我 唯 一 的 ) 情 人 . 愛 卻 更 多 
虛 情 假 意 的 話 不 說
只 用 一 顆 真 心 . 默 默 愛 我  
最 珍 貴 的 感 動 . 盡 在 不 言 中
情 人 . 愛 卻 更 多 . 開 始 就 要 愛 到 最 後
於 是 妳 我 . 真 心 . 越 來 越 濃 
最 珍 貴 的 感 動 . 藏 在 我 心 中

Girl 我 不 是 故 意 對 你 冷 落
大 部 份 的 時 候 . 我 不 夠 溫 柔
Girl 我 強 烈 感 到 時 間 不 夠
想 牽 著 妳 的 手 . 對 抗 寂 寞
輕 柔 . 像 陣 微 風 . 讓 我 . 從 容 不 迫
一 切 . 都 會 不 同 . 有 了 妳 在 身 邊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