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5, 2008

情 人

情 人 – 國
- Beyond


也 許 你 想 像 不 到 . 我 有 多 渴 望 做 到
在 我 的 懷 抱 . 聽 你 的 心 跳
從 來 沒 有 對 你 說 . 我 不 說 你 都 知 道
我 對 你 的 好 . 你 都 不 需 要

HA.... 有 一 天 . 我 怕 你 會 說
請 別 再 自 尋 煩 惱

我 笑 我 哭 我 等 待 . 你 不 明 白
你 愛 你 恨 你 感 慨 . 我 都 不 在
不 痛 不 癢 不 在 乎 . 怎 樣 去 愛
不 言 不 語 離 不 開 . 互 相 傷 害

到 底 我 已 經 不 是 . 想 哭 就 哭 的 小 孩
一 點 點 傷 害 . 應 該 躲 得 開
也 許 我 放 棄 忍 耐 . 時 間 會 過 得 更 快
一 個 人 不 快 . 還 不 算 最 壞

HA.... 我 今 天 . 承 受 的 悲 哀
你 可 以 置 身 事 外

多 少 情 話 說 不 來 . 多 少 愛 情 愛 不 來
多 少 情 人 真 的 離 不 開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