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9, 2008

沒 有 你,嬴 了 世 界 又 如 何

沒 有 你,嬴 了 世 界 又 如 何
- 李 克 勤

塵世充滿競爭 . 光陰似趕路人
誰人亦全力上 . 只想勝於別人
朋友當你於心 . 無愧了 . 不必計苦或貧

唯有好友的心 . 方可抹走淚痕無論在何地裡 
有著同樣聲音 . 如我不覺孤單 
全靠你分苦與甘

而得得失失不必追究 . 得你願跟我做朋友 . 就似是得天獨厚
我珍惜得你跟我挽手 . 嬴了世界輸走好友 . 等於一切全部也飄走
而得得失失不必追究 . 得你願跟我做朋友 . 就算沒有仍足夠
我只想跟你可到永久 . 嬴了世界輸走好友 . 等於一切全沒有擁有

唯有好友的心 . 方可抹走淚痕
無論在何地裡 . 有著同樣聲音
如我不覺孤單 . 全靠你分苦與甘

而得得失失不必追究 . 得你願跟我做朋友 . 就似是得天獨厚
我珍惜得你跟我挽手 . 嬴了世界輸走好友 . 等於一切全部也飄走
而得得失失不必追究 . 得你願跟我做朋友 . 就算沒有仍足夠
我只想跟你可到永久 . 嬴了世界輸走好友 . 等於一切全沒有擁有

歌 . 用這歌 . 結合今天你我 
可 . 與你歌 . 興奮多

而得得失失不必追究 . 得你願跟我做朋友 . 就似是得天獨厚
我珍惜得你跟我挽手 . 嬴了世界輸走好友 . 等於一切全部也飄走
而得得失失不必追究 . 得你願跟我做朋友 . 就算沒有仍足夠
我只想跟你可到永久 . 嬴了世界輸走好友 . 等於一切全沒有擁有

我只想跟你可到永久 . 來到世界得到好友 . 天空海闊全部已擁有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