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9, 2008

深 深 深

深 深 深
- 李 克 勤

天 色 已 漸 沉 . 落 日 如 霧 燈 . 深 深 深
誰 人 用 誘 惑 眼 神 . 把 我 拉 近 . 還 假 裝 一 點 不 關 心
天 色 繼 續 沉 . 誰 人 在 夜 深 . 等 等 等
誰 曾 在 某 夜 飄 近 . 交 給 我 心 卻 狠 心

沒 有 話 要 再 講 . 怎 掩 飾 失 望
沒 有 淚 要 再 淌 . 埋 藏 著 以 往 以 往 的 寄 望

無 奈 . 你 說 你 淡 忘 . 你 說 你 淡 忘
即 使 多 麼 悽 愴
面 上 剩 下 漸 . 已 吹 乾 吹 乾 . 眼 淚 兩 行
我 說 我 盼 望 . 我 說 我 盼 望
可 相 戀 多 一 趟
但 是 但 是 現 已 . 心 知 心 知 . 這 是 渺 茫

天 色 已 漸 沉 . 落 日 如 霧 燈 . 深 深 深
誰 人 用 誘 惑 眼 神 . 把 我 拉 近 . 還 假 裝 一 點 不 關 心
天 色 繼 續 沉 . 誰 人 在 夜 深 . 等 等 等
誰 曾 在 某 夜 飄 近 . 交 給 我 心 卻 狠 心

沒 有 話 要 再 講 . 怎 掩 飾 失 望
沒 有 淚 要 再 淌 . 埋 藏 著 以 往 以 往 的 寄 望

無 奈 . 你 說 你 淡 忘 . 你 說 你 淡 忘
即 使 多 麼 悽 愴
面 上 剩 下 漸 . 已 吹 乾 吹 乾 . 眼 淚 兩 行
我 說 我 盼 望 . 我 說 我 盼 望
可 相 戀 多 一 趟
但是但是現已 . 心知心知 . 這是渺茫

無 奈 . 你 說 你 淡 忘 . 你 說 你 淡 忘
即 使 多 麼 悽 愴
面 上 剩 下 漸 . 已 吹 乾 吹 乾 . 眼 淚 兩 行
我 說 我 盼 望 . 我 說 我 盼 望
可 相 戀 多 一 趟
但 是 但 是 . 現 已 心 知 . 這 是 渺 茫

一 切 己 淡 忘 . 舊 日 這 地 方 . 多 悽 愴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