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6, 2008

總 有 愛

總 有 愛
- Beyond


千 般 百 股 暖 流 . 從 你 關 心 的 說 話
深 深 感 激 一 切 . 我 一 生 記 心 中
在 急 風 撲 面 而 來 . 迷 失 中 找 到 你
我 的 心 不 須 驚 怕 . 有 你 伴 我 身 邊

時 光 總 飛 逝 . 未 能 停 留
容 許 多 給 你 愛
以 歌 聲 感 激 . 知 心 好 友
我 願 為 你 高 歌
有 天 可 相 聚 . 未 曾 遺 忘
人 海 中 得 到 你
與 天 邊 中 的 . 海 角 與 你
快 樂 地 再 高 歌

風 吹 雨 打 過 程 . 成 我 一 生 的 鍛 練
不 懂 哭 泣 衝 刺 . 有 歡 呼 有 歌 聲
讓 心 窩 熾 熱 未 來 . 人 生 中 總 有 愛
以 雙 手 驅 走 黑 暗 . 有 願 望 有 星 光

時 光 總 飛 逝 . 未 能 停 留
容 許 多 給 你 愛
以 歌 聲 感 激 . 知 心 好 友
我 願 為 你 高 歌
有 天 可 相 聚 . 未 曾 遺 忘
人 海 中 得 到 你
與 天 邊 中 的 . 海 角 與 你
快 樂 地 再 高 歌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