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6, 2008

真 的 愛 你

真 的 愛 你
- Beyond

無 法 可 修 飾 的 一 對 手 . 帶 出 溫 暖 永 遠 在 背 後
縱 使 囉 囌 始 終 關 注 . 不 懂 珍 惜 太 內 疚
沉 醉 於 音 階 她 不 讚 賞 . 母 親 的 愛 卻 永 未 退 讓
決 心 衝 開 心 中 掙 扎 . 親 恩 終 可 報 答

春 風 化 雨 暖 透 我 的 心 . 一 生 眷 顧 無 言 地 送 贈

是 你 . 多 麼 溫 馨 的 目 光 . 教 我 堅 毅 望 著 前 路
叮 囑 我 . 跌 倒 . 不 應 放 棄

沒 法 . 解 釋 怎 可 報 盡 親 恩 . 愛 意 寬 大 是 無 限
請 准 我 . 說 聲 . 真 的 愛 你

無 法 可 修 飾 的 一 對 手 . 帶 出 溫 暖 永 遠 在 背 後
縱 使 囉 囌 始 終 關 注 . 不 懂 珍 惜 太 內 疚
仍 記 起 溫 馨 的 一 對 手 . 始 終 給 我 照 顧 未 變 樣
理 想 今 天 終 於 等 到 . 分 享 光 輝 盼 做 到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