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5, 2008

情 人

情 人 – 粵
- Beyond

盼 望 你 沒 有 為 我 又 再 度 暗 中 淌 淚
我 不 想 留 低 . 你 的 心 空 虛
盼 望 你 別 再 讓 我 像 背 負 太 深 的 罪
我 的 心 如 水 . 你 不 必 痴 醉

Woo... 你 可 知 . 誰 甘 心 歸 去
你 與 我 之 間 有 誰

是 緣 是 情 是 童 真 還 是 意 外
有 淚 有 罪 有 付 出 還 有 忍 耐
是 人 是 牆 是 寒 冬 藏 在 眼 內
有 日 有 夜 有 幻 想 無 法 等 待

盼 望 我 別 去 後 會 共 你 在 遠 方 相 聚
每 一 天 望 海 . 每 一 天 相 對
盼 望 你 現 已 沒 有 讓 我 別 去 的 恐 懼
我 即 使 離 開 . 你 的 天 空 裡

多 少 春 秋 風 雨 改
多 少 崎 嶇 不 奱 愛
多 少 唏 噓 的 你 在 人 海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