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4, 2008

你 最 珍 貴

你 最 珍 貴
- 張 學 友 / 高 慧 君

男 : 明 年 這 個 時 間 . 約 在 這 個 地 點

女 : 記 得 帶 著 玫 瑰 . 打 上 領 帶 繫 上 思 念

男 : 動 情 時 刻 最 美 . 真 心 的 給 不 累

女 : 太 多 的 愛 怕 醉 . 沒 人 疼 愛 . 再 美 的 人 . 也 會 憔 悴

男 : 我 會 送 你 紅 色 玫 瑰 . 你 別 拿 一 生 眼 淚 相 對

女 : 你 知 道 我 愛 流 淚

男 : 未 來 的 日 子 有 你 才 美 . 夢 才 會 真 一 點

女 : 未 來 的 日 子 是 否 很 美 . 夢 才 會 真 一 點

女 : 我 學 著 在 你 愛 裡 沉 醉 . 你 守 護 著 我 穿 過 黑 夜

男 : 我 不 撒 退

合 : 我 願 意 . 這 條 情 路 . 相 守 相 隨 . 你 最 珍 貴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