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4, 2008

愛 是 永 恆

愛 是 永 恆
- 張 學 友


有 始 不 有 終 
能 受 百 樣 痛
從 沒 有 合 約 合 同 
但 卻 跨 時 空
這 滔 滔 不 息 的 愛 
我 贈 給 你 用
這 一 生 . 和 下 世 
有 幾 多 . 全 奉 送
閉 起 的 眼 中 
無 論 重 又 重
仍 是 見 著 你 面 容 
在 我 心 湖 中
這 份 愛 
永 遠 都 存 在 
共 你 同 在 
無 盡 永 恆 中
有 著 我 . 便 有 著 你 
真 愛 是 永 不 死
穿 過 喜 和 悲 
跨 過 生 和 死
有 著 我 . 便 有 著 你 
千 個 萬 個 世 紀
( 天 老 地 老 也 好 ) 
絕 未 離 棄 
愛 是 永 恆 當 所 愛 是 你
兩 手 雖 似 空 
其 實 抱 著 你 
其 實 你 沒 有 別 離 
在 我 心 湖 中
每 掠 過 . 也 似 風 撩 動 
令 這 湖 上 
無 盡 愛 浪 湧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