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4, 2008

忘 記 你 我 做 不 到

忘 記 你 我 做 不 到
- 張 學 友

有 愛 就 有 恨 . 或 多 或 少
有 幸 福 就 有 煩 惱 . 除 非 你 都 不 要
跟 你 的 溫 柔 比 較 . 一 切 變 得 不 重 要
沒 有 你 . 分 分 秒 秒 . 都 是 煎 熬

有 愛 就 有 恨 . 或 多 或 少
想 一 次 白 頭 到 老 . 說 再 見 太 潦 草
看 你 頭 也 不 回 的 走 掉 . 心 裡 像 火 燒
分 分 秒 秒 . 沒 有 你 . 管 他 豔 陽 高 照

忘 記 你 我 做 不 到 . 不 去 天 崖 海 角
在 我 身 邊 就 好
要 是 承 諾 不 可 靠 . 是 什 麼 讓 我 們 擁 抱

忘 記 你 我 做 不 到 . 不 去 天 崖 海 角
在 我 身 邊 就 好
如 果 愛 是 痛 苦 的 泥 沼 . 讓 我 們 . 一 起 逃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