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6, 2008

海 闊 天 空

海 闊 天 空
- Beyond

今 天 我 . 寒 夜 裡 看 雪 飄 過
懷 著 冷 卻 了 的 心 窩 漂 遠 方
風 雨 裡 追 趕 . 霧 裡 分 不 清 影 蹤
天 空 海 闊 你 與 我 . 可 會 變
( 誰 沒 在 變 )

多 少 次 . 迎 著 冷 眼 與 嘲 笑
從 沒 有 放 棄 過 心 中 的 理 想
一 剎 那 恍 惚 . 若 有 所 失 的 感 覺
不 知 不 覺 已 變 淡 . 心 裡 愛
( 誰 明 白 我 )

原 諒 我 這 一 生 不 羈 放 縱 愛 自 由
也 會 怕 有 一 天 會 跌 倒
背 棄 了 理 想 . 誰人都可以
那 會 怕 有 一 天 只 你 共 我

今 天 我 . 寒 夜 裡 看 雪 飄 過
懷 著 冷 卻 了 的 心 窩 漂 遠 方
風 雨 裡 追 趕 . 霧 裡 分 不 清 影 蹤
天 空 海 闊 你 與 我 . 可 會 變
( 誰 沒 在 變 )

仍 然 自 由 自 我 . 永 遠 高 唱 我 歌
走 遍 千 里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