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6, 2008

想 你

想 你
- Beyond

又 打 了 一 通 . 沒 人 接 的 電 話
我 像 個 傻 瓜 . 不 願 去 相 信
你 還 沒 有 回 家

再 次 走 過 你 . 最 常 去 的 地 方
又 一 次 失 望 . 可 能 我 的 心
沒 法 再 去 流 浪

我 都 明 白 . 也 許 沒 結 果
請 你 別 怪 我 . 我 就 是 那 麼

想 你
彷 彿 活 在 夢 裡
我 恨 我 自 己
卻 無 法 停 止

想 你
反 覆 的 在 心 底
可 否 告 訴 我
你 是 否 依 然
還 屬 於 我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