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6, 2008

他 一 定 很 愛 妳

他 一 定 很 愛 妳
- 阿 杜

我 躲 在 車 裡 . 手 握 著 香 檳
想 要 給 妳 . 生 日 的 驚 喜
妳 越 走 越 近 . 有 兩 個 聲 音
我 措 手 不 及 . 只 得 楞 在 那 裡

我 應 該 在 車 底 . 不 應 該 在 車 裡
看 到 你 們 有 多 甜 蜜
這 樣 一 來 我 也 比 較 . 容 易 死 心
給 我 離 開 的 勇 氣

他 一 定 很 愛 妳 . 也 把 我 比 下 去
分 手 也 只 用 了 一 分 鐘 而 已
他 一 定 很 愛 妳 . 比 我 會 討 好 妳
不 會 像 我 這 樣 孩 子 氣 . 為 難 著 妳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