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6, 2008

堅 持 到 底

堅 持 到 底
- 阿 杜

在 水 裡 . 在 火 裡 
我 的 愛 . 不 變 不 移
就 算 時 光 倒 回 去 
我 也 追 到 十 七 世 紀

在 風 裡 . 在 雨 裡 
妳 的 雨 傘 吹 翻 過 去
我 絕 對 毫 不 猶 豫 
為 妳 披 上 我 的 外 衣

是 妳 讓 我 看 透 生 命 這 東 西
四 個 字 . 堅 持 到 底 
喔 ... 如 果 沒 有 妳

我 的 生 活 回 到 一 片 狼 藉
是 妳 讓 我 翻 破 愛 情 的 密 笈
四 個 字 . 堅 持 到 底
喔 ... 不 管 有 多 苦
我 會 全 心 全 力
愛 你 到 底 . ( 堅 持 到 底 )

當 妳 看 進 我 的 眼 裡 
我 的 心 顫 抖 不 已
妳 竟 然 溫 柔 的 說 一 句 
感 覺 累 了 時 候 . 讓 我 抱 緊

是 妳 讓 我 翻 破 愛 情 的 秘 笈 
四 個 字 . 堅 持 到 底
喔 ... 不 管 有 多 苦 
我 會 全 心 全 力
堅 持 到 底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