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6, 2008

男 人 不 該 讓 女 人 流 淚 ( 國 )

男 人 不 該 讓 女 人 流 淚 ( 國 )
- 蘇 永 康

妳 說 我 讓 妳 看 不 清 楚
妳 說 妳 害 怕 在 愛 中 迷 途
捨 不 得 妳 哭 . 如 果 是 我 讓 妳 覺 得 無 助
讓 我 告 訴 妳 . 我 對 這 一 切 有 多 在 乎

如 何 證 明 我 深 情 的 吻 
才 能 呵 護 妳 脆 弱 的 靈 魂 
我 願 用 生 命 阻 擋 任 何 能 傷 害 妳 的 人 
就 算 被 冷 落 . 就 算 犯 錯 . 我 都 不 走

喔 ~ 相 信 我 無 悔 無 求 
我 願 為 妳 . 放 棄 所 有 
男 人 不 該 讓 女 人 流 淚 
至 少 我 盡 力 而 為

喔 ~ 相 信 我 別 再 閃 躲 
我 願 陪 妳 . 直 到 最 後 
男 人 不 該 讓 女 人 流 淚  
至 少 我 盡 力 而 為 . 相 信 我

相 信 我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