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6, 2008

天 氣 的 錯

天 氣 的 錯 ﹝初 夏 之 戀﹞
- 鄭 伊 健


不 要 逼 我 . 貼 著 耳 朵
聽 你 心 裡 . 有 著 我 麼
走 了 火 再 . 入 魔
你 想 . 我 想 . 甚 麼

當 你 跟 我 . 也 像 最 初
一 切 經 過 . 有 重 要 麼
只 要 知 道 . 如 果
來 年 . 若 有 . 朝 地 搖 天 崩

你 也 會 放 下 誰 再 撲 向 我
若 是 像 這 麼 一 對 是 錯
懷 念 錯 期 待 錯 旁 白 說 錯
只 想 知 道 當 你 尚 存 一 息

你 也 會 耗 盡 元 氣 去 吻 我
若 是 共 你 今 天 美 麗 錯
時 候 錯 場 地 錯 也 許 天 氣
體 溫 . 也 猜 度 錯

天 氣 的 錯 . 錯 在 你 麼
乾 燥 的 吻 . 太 易 撲 火
只 要 知 道 . 如 果
來 年 . 若 有 . 朝 地 搖 天 崩

你 也 會 放 下 誰 再 撲 向 我
若 是 像 這 麼 一 對 是 錯
懷 念 錯 期 待 錯 旁 白 說 錯
只 想 知 道 當 你 尚 存 一 息

你 也 會 耗 盡 元 氣 去 吻 我
若 是 共 你 今 天 美 麗 錯
時 候 錯 場 地 錯 也 許 天 氣
體 溫 . 也 猜 度 錯

來 年 . 若 有 . 朝 地 搖 天 崩

你 也 會 放 下 誰 再 撲 向 我
若 是 像 這 麼 一 對 是 錯
懷 念 錯 期 待 錯 旁 白 說 錯
只 想 知 道 當 你 尚 存 一 息

你 也 會 耗 盡 元 氣 去 吻 我
若 是 共 你 今 天 美 麗 錯
時 候 錯 場 地 錯 也 許 天 氣
體 溫 . 也 猜 度 錯

No comments: